偽伯爵

目前主推cp
純蕉、迷宮組、花葉/少歌
冰川雙子/BGD
Freenbecky(目前深坑)
佛系、話癆寫手
歡迎交流(⁎⁍̴̛ᴗ⁍̴̛⁎)

(BGD)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上 雙子賀文

先祝雙子生日快樂~~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我大雙子生日啊~~

期待這天到來很久,看很多厲害的太太產糧,我真是高興的飛起,我的拙文,大家就斟酌觀賞吧哈哈哈~

能喜歡上這cp太幸福了我

如題,有下集,但雙子成分沒那麼重。
一樣OOC

劣文注意

謝謝大家觀看^ ^

###

3月櫻花盛開,也是離別的季節,告別三年的學校、同學,邁向大人的路程。

在這幾年間,發生了許多事情,成為了樂團的吉他手,並且贏得了FUTURE WORLD FES優勝、而有人則成為了偶像,並陸陸續續開始了個人演藝活動,這些事情都是紗夜日菜兩個人以前從未想過的未來。

在這高中生涯中,遇見了人生中最重要的夥伴,引導了她們,更重要的是—兩人關係不再交惡,甚至變得更加緊密,漸漸地也改變了對彼此的看法,就如同雙子座的河北二及河北三,雖然是兄弟星卻是用最適合自己的方式發光發熱,不用強迫與對方相同也能互相了解。


「姊姊~~你有在聽嗎~~~可以幫我看一下講稿嗎?」

繼上次的學生會會長候選人講稿後,只要是有關學校事務的事情或大型場合,日菜都會來與紗夜討論,但是紗夜知道這只是日菜想要獨處、想要黏在自己身邊的一個小藉口罷了,紗夜本人倒是不討厭就是了,也因為日菜時常的到來,所以房間也多了一張日菜專屬的椅子。

「恩...有在聽喔,拿來我看看吧....」日菜一如往常的坐在自己的椅子上,苦惱的看著紗夜,跟紗夜的交談變多了,但是要分析日菜的那些特殊的形容詞還是需要花時間的,為了能更理解日菜的話,紗夜常常處在一個斷線的狀態。

收到的講稿內容,中規中矩,沒有什麼大礙,但是演說的人是日菜,這份講稿就顯得太過無聊,但如果是日菜要自己寫一份的話,那又是一場讓人聽不懂的演講。


「這份是從老師那拿來的,一點都不嚕~~我想要再嚕一點的內容!」

「那樣會造成會羽澤さん麻煩的喔...」

「欸~~~」

「還有....要記得向羽澤さん道謝喔,畢竟給人家添了這麼多麻煩。」

「人家才沒有~~」

「而且我相信日菜能夠成為完美演講者的。」

伸手寵溺地摸摸妹妹的頭,ㄧ個低頭迎面而來的是對方閃閃發亮的目光,一下子兩人的距離變得相當接近。

自從和好後,與日菜的肢體接觸也變多了,雖然不排斥,但是有的時候距離還是會近到嚇人一跳。


紗夜下意識的推開了日菜,被推開的人不以為意,繼續朝她靠近,熱氣呼在彼此的頸邊,手撐在桌邊,整個人挨近紗夜的懷裡,拉著紗夜的手,玩起她的手指。

仔細撫摸上頭的繭,大多都是練吉他造成的、也有一部分是弓道部造成的,大大小小的傷疤,日菜下意識的蹭了蹭那些大大小小繭與傷疤,那些全是冰川紗夜努力的證明,也是努力追趕自己的印記。

「真的....發生了很多事呢~~姊姊你知道嗎?今天彩ちゃん她啊,在錄畢業系列節目哭了呢~~為什麼哭了呢?真的很有趣呢!」

聽到了日菜所說的,也想起了今日在練團結束後,一如往常的到家庭餐廳開反省會時,畢業在即的團員們開始談論起未來,雖然主唱表示Roselia是不會解散的,為大家打了一劑強心針,但未來能相聚的時光變少絕對是肯定的,年紀年幼的亞子面對離別的抗壓性最低,悲傷的氣氛也漸漸渲染了其他人,在最後團內最小的成員還是為她們獻上了誠摯的祝福。

『友希那さよ、紗夜さん、莉莎姉、燐燐,恭喜畢業!』

「因為捨不得吧....身分變了,再次見到彼此時已經不是高中生,每個人相聚的時間也會變少。」面對妹妹的疑問,她耐心的回答。

「真不愧是姊姊!懂得好多,像我就不懂。」


細數著過去,以前的自己的確幼稚,但卻是促成現在的紗夜必經過程,彼此跌跌撞撞地成長了不少,追逐著日菜的路程雖然辛苦,但是那個人一直願意的等著。

「真是的~~姊姊又啪的一聲,開始陷入思考了~在想什麼呢?」

在想著都是跟日菜的點點滴滴,這種話怎麼可能說出口,於是她選擇放在心裡。

「我不告訴你。」

「欸~~~為什麼~我想知道~~」

被日菜耍賴的樣子逗笑了,引來了對方小小的不滿,像河豚一樣鼓著臉頰的樣子可愛極了,騰出來的手戳了戳她的臉頰。


這時日菜的手機響了,12點剛過去。

「生日快樂!姊姊~」

她想成為第一個祝福紗夜的人,日菜從姊姊懷中彈了起來,急匆匆地跑回自己房間又匆忙的回到紗夜房間,看到日菜手上的東西,她欣慰的笑了。

「我們果然是姐妹呢。」

禮物一拆開,都是吉他背帶,在帶子的下端有繡著對方名字,日菜的比起紗夜的鮮豔許多,是有著滿片星星樣式的吉他背帶;紗夜的是佈滿青色薔薇的樣式。

「我一開始看到它的時候,就覺得很嚕,所以想送給姊姊。」


「謝謝你,我很開心。」

不善言辭,但是眼神透露了滿到溢出來的感謝與欣喜,突然想起了一個一直以來的疑問。

「日菜,我是個稱職的姊姊嗎?」

就算解開了長期以來的心結,但是紗夜不禁想問自己是否做到最好了,日菜是她無可取代的人,她想把自己最好的部分毫無保留的都給日菜。

愛,這種感情包含了太多太多的要素,因為太過複雜,所以兩人還在學習中,一個學習如何愛人,另一個學習如何被愛。

「姊姊是最嚕的喔~恩...怎麼說呢~姊姊一直都是最溫柔的,最喜歡姊姊了。」


不對喔.....

最溫柔一直都是日菜。


『最喜歡姊姊了!』

這句話從詛咒變成了讓人心跳加速的咒語,敵不過妹妹崇拜的眼神,伸手懷抱比自己纖細的她,掩飾自己害羞的表情。

「姊姊..我有個任性的要求,可以把姊姊第二個扣子給我嗎?」

「恩....」


心越靠近佔有慾就越強,這是日菜這幾天的發現。

因為Roselia太有名氣,導致花咲川校門口在放學時間都會有幾個崇拜冰川紗夜的小粉絲在守候,原本很習慣這種場面的日菜,看到這情況的她有些不快蒙上心頭。

不好好佔據姊姊的心是不行的,她這麼想著。

「可以喔....我們交換吧。」

「那....我今天可以跟姊姊一起睡嗎?」

「只、只有今天喔,講稿不改嗎?」

一直被遺忘的稿子再次被提起,但是被日菜很快速的收進了書包裡,並說道:「反正姊姊認為我能做好這樣就好了。」

###

小小的單人床擠了兩個人,日菜已熟睡,但紗夜睡不著,不敢太大力翻身怕吵醒枕邊人,引入眼底的那張相似的臉龐、平穩的呼吸聲,都讓她感到安心。


「謝謝你,能跟你一同誕生,成為姐妹,真是太好了,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作為家人。

作為最重要的人。


還有,我愛你。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