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伯爵

目前主推cp
純蕉、迷宮組、花葉/少歌
冰川雙子/BGD
Freenbecky(目前深坑)
佛系、話癆寫手
歡迎交流(⁎⁍̴̛ᴗ⁍̴̛⁎)

(BGD)食色8 嘇種paro

本人最近太忙了,所以一直拖拖拖~

我會加油的嗚嗚

終於完成了第8章了~

可喜可賀~~

感謝沒有放棄這篇的大家~~

一樣OOC注意

一樣多個cp 潔癖者注意

有許多私有設定注意

有自創角色注意

那麼下收~~

###

「友希那....罷手吧,我的事情已經不重要了,那些都過去了。」

「不能就這樣算了!我是為了您才成為搜查官的。」友希那沒有放棄調查喰種工廠的事情,現在自己的父親正躺在病床上,幾乎失去功能的左手是那場戰役的後遺症。

「有時候不要太追逐真相,那往往都會與想像的不一樣。」他看向窗外,曾經的威風已不在,如今已經是風中殘燭的老人。

「.........」

「讓奧澤安靜的走吧,這是我欠她母親的一個人情。」

「我要回去了,父親記得按時服藥,我會再來看你的。」

「食鬼之人必定走向滅亡。」

男人始終沒看著她。

父親依舊隻字不提當年所發生的事情,友希那想知道真相,奧澤搜查官的死亡並不單純,每次與父親提到她時,總是被模糊帶過,這次父親卻給了她一句話。

滿是疑問的友希那回到了自己的寢室,鬱悶的樣子,引來了同寢的莉莎關注。

「叔叔依舊沒有告訴你嗎?」

她搖搖頭。

她也很想知道答案,近日CCG總部發來了一道活捉『米歇爾』的緊急命令,顯然高層希望儘快找到她。

「他說食鬼之人必定走向滅亡。」

「食鬼...?鬼是指喰種嗎?食人鬼?」

「我不知道,也許是吧。」

—其實很簡單不要想的太複雜,不要放過你覺得自然的事。

父親以前所說的話浮現於腦海。

猛然想起什麼,又開始著手調查。

###

「日菜ちゃん,右眼的情況還好嗎?」

千聖看著日菜的醫療報告說,她們正在無人知曉的白鷺家山中別墅裡躲避人群。

「有時候覺得千聖ちゃん是個有錢人真是太好了!」這是日菜無視千聖的問題得到的結論,只見千聖嘆了口氣,無奈地捏著她的鼻子。

「別再跟我耍嘴皮子了,身體還好嗎?」

「嗚嗚嗚嗚.....就跟報告上寫的一樣嘛~都正常,千~聖ちゃん~」看到日菜已經臉紅脖子粗才鬆手,白鷺家的家產被無預警的凍結,瀨田家也是,劇場被勒令歇業,迫不得已才來到避難別墅,弦卷的實驗仍在日菜身上進行中,心都會派專車接送她,但這次研究的對象不是日菜而是紗奈。

「媽媽!」紗奈撲向日菜,她寵溺的摸摸孩子頭,幫她整理衣領,牽著她出門。

「紗奈,到了那裡要聽話喔,很快就會回來了。」

眼裡閃爍著光芒,緊了緊牽著的手,看到了弦卷家的黑車,更捨不得放開,感受到母親不安的紗奈貼心給了她一個擁抱。

「恩.....」

真是沒用啊.....

竟然變成了要被小孩安慰,沒用的大人。

「紗奈ちゃん~~我們走吧!」聽到了熟人的聲音又安心了不少。

「又不是第一次了,今天怎麼特別不捨?」目睹這一切的千聖,不明白今天的日菜為什麼會如此不安。

「千聖ちゃん有聽過雙胞胎的心電感應嗎?姊姊她最近很不安,這感覺很強烈,感覺要有不好的事要發生了......」

不能否認,日菜的第六感一直都很準確,看著離去的背影,有種不會再回來的錯覺。

紗奈沒離開過除了實驗室以外的地方,千聖吩咐過她,不能到外面的世界,因為紗奈是特別的。

看見她如此好奇外面的景色,心開心的告訴她:「心知道很多有趣的地方喔~遊樂園很有趣、馬戲團也很有趣,那邊都是充滿歡笑的地方!」講到快樂,心可以滔滔不絕講一個下午,那些東西對紗奈很抽象,她的生命裡只有冰川日菜、白鷺千聖以及弦卷家的研究人員。


「大小姐,CCG找上卷心公司了,我們今天要去北區的實驗室了。」

「哎呀~那真是糟糕。」

「紗奈ちゃん現在要變更目的地囉~出發北方樂園。」


別墅只剩下日菜跟千聖,消瘦白皙的肩膀讓主人更顯得單薄,像貓一樣遊走在別墅中,千聖始終搞不懂眼前的這個人究竟在想些什麼。

「千聖ちゃん,想聽冰川家的故事嗎?」語調很輕柔,但是日菜的微笑卻讓千聖不寒而慄。

「冰川世世代代都是殺喰種的家族,追求力量的他們並不滿足,用盡各種方法來獲得力量,直到他們嘗了喰種血肉,食用戰敗者的血肉是冰川家的一個陋習,雖然這個習俗在近代幾乎消失了,但是卻永遠改變了我們的體質,像是詛咒一樣纏著我們。」

「原來小時候父母親所說的食鬼家族是真的存在的.....」回想起父母曾說過的童話故事,如今這個故事竟然活生生的站在她面前,情緒不知道是該害怕還是哀傷,資訊量太大,讓千聖眉頭越皺越緊。


想起了過去的種種,自己恐怕早就不是人類,既不是喰種也不是人類,一個不明所以的存在,過去雖然看似正常,卻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在文獻中發現了家族的黑暗,發現分家的成員依舊遵循著傳統,日菜用叉子玩弄盤中的肉塊,全是喰種的一部分,得知真相的當下,先是一陣噁心,嘔吐物從胃裡湧上至喉嚨,回過神來盤中只剩下綠色混濁的膽汁。

—到底誰才是獵食者?

日菜,你是被選上的人啊.....

家族的人不斷向耳邊低語,某次被樹枝刺穿了手掌,明明是令人害怕的創傷,卻感覺不到什麼疼痛,傷口也很快的癒合,是被詛咒的體質,ROS病的突變型。

說完,千聖臉色發白的不敢相信自己聽到了什麼,日菜的倦容說明了這一切的荒唐。

###

「友希那....你確定是這裡嗎?」

兩個人站在卷心製藥公司的大門口,正猶豫著要不要進去,在CCG總部開例會時,曾見過幾次弦卷的現任當家—弦卷維新,他是個講話慢條斯理的男人,他有個奇怪的習慣,那個男人喜歡咀嚼冰塊,現在友希那正坐在董事長的辦公室裡面,咀嚼冰塊的聲音令她有些煩躁。

「不要想的太複雜,也許我們的答案就在咫尺。」


「歡迎你來友希那,不知道你今天有什麼事情?」

「我想知道喰種工廠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友希那很直截了當的告訴他,那個男人停下了手邊的工作,臉色凝重的看著友希那。

「那只不過是一群瘋狂的科學家做的奇怪實驗罷了。」語畢,又繼續自己的工作,

「但是,當時的贊助就是叔叔您的公司,我父親、奧澤搜查官他們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聽到奧澤,男人才抬起頭與友希那對視,ㄧ改剛才漫不經心的態度,眼神突然變得銳利。

「你父親沒告訴,有些事情是不能深究的嗎?你可以出去了,再這樣下去,你只會害了妳自己湊友希那,如果我是你,我會更注意冰川家的人才對。」


弦卷維新打發了友希那她們,友希那讀不懂弦卷維新的表情,平常笑臉迎人的樣子,瞬間變了樣,像是隱瞞了什麼。

目送完友希那兩人後,立刻撥了通電話給許久不見的女兒—弦卷心。

「喂?」電話的那頭怯生生的接起電話,那咀嚼冰塊的聲音,總能激起弦卷心深沉的恐懼,然而咀嚼聲停了下來。

「你應該知道我為什麼打給你吧.....」

###

人類,是有豐富感情、善於使用大腦的生物,他們能用華麗的詞藻包裝自己的話語,能夠發揮想像力創造出各式各樣的東西。

嘇種,對於食物說不出任何的評價,對他們來說只能僅存的想像力來形容眼前的食物。

成為人類,一直都是弦卷維新的夢想。

「沒有.....什麼感覺都沒有。」

喰種的食物只能人的血肉、水和咖啡,能吃的東西貧乏,對於追求感受的弦卷維新來說,身為喰種可說是相當痛苦,進食只是為了不讓自己失去理智,對他來說,食物只不過用來果腹用的,根本沒有享受兩個字。


卷心製藥公司是喰種工廠的投資人,裡面進行著非人道的人類化實驗,失敗的喰種成為了食鬼家族的糧食,兩家一直長期合作著,直到湊高等搜查官、奧澤高等搜查官的臥底任務揭露了這個秘密,工廠才被迫關閉。

『湊.....有些秘密就讓他永遠成為秘密就好。』事件是兩個龐大家族的勾當,湊成為了代罪羔羊,奧澤則是消失不見,當再見面時,已成為白骨。

『湊.....我打算生下這個孩子,我跟這孩子的父親是在工廠附近的櫻花樹下相識的,當時的櫻花真的很美呢,偽裝成裡面的研究人員,卻愛上裡面的人,希望這孩子能結束這一切,名字就叫:美咲,希望她的人生就像櫻花一樣美麗的綻放。』

當初的奧澤家那場火災是CCG放的,被安排到白日庭是冰川家的意思,與弦卷家相反,渴望成為喰種的他們,對半喰種的美咲充滿好奇,冰川家也嘗試過與優良基因的喰種繁衍後代,但血統太過強大,懷有身孕的喰種往往都被這個血反噬,直到死亡。

這個被詛咒的家族,一步步的走向滅亡。

###

「千聖ちゃん一定覺得我很噁心吧?」

冰川分家表面上雖是放任教育的養育日菜,卻默默的將陋習帶進她的生活裡。

「....這些都已經過去了,我不在乎你是不是吃了喰種,我在乎的是現在你的身體。」千聖清澈的眼神倒映著自己憔悴的模樣,自己讓友人非常擔心。

此時,伊芙神色慌張的衝了進來。

「不好了!接送紗奈的車子翻了,紗奈不見了!」

沒想到噩耗來的這麼快。


「紗奈ちゃん快跑,不用擔心我。」這是心在被抓走前對紗奈所說的最後一段話,孩子躲在暗巷內,帶走心的黑衣人們,追丟了她,但是事情來得太突然,紗奈的手機以及證件全都在車禍中丟失了。

「恩....?媽媽!」餘光瞥見與母親長相相似的背影,於是衝向前抱著對方。

「欸!?」被抱著的人一個踉蹌,低頭看著這個莫名其妙的小孩,被抱的人腦袋還在思考著,而旁邊的吵鬧聲直接打斷她沉思。

「紗夜さん!你什麼時候有私生女了!?」第一個大聲嚷嚷的選手—宇田川亞子選手。

「宇田川さん,請你小聲點,還有這孩子我根本不認識。」

「不過仔細一看,跟冰川さん長得一模一樣呢....」

燐子蹲下身,與孩子平視,柔聲道:「小朋友,你從哪裡來的?爸爸媽媽呢?」

就算燐子再怎麼釋出善意,她就是不開口,大人越是提出問題,她就抓著紗夜越緊,就是不離開紗夜。

「我們還是交給警察....」

「不要!我不要嗚嗚嗚嗚」聽到要被送走就開始大哭起來,小孩的哭聲引起路人的關注,三個大人圍著一個小孩,這畫面越來越讓人起疑。


「唉....沒辦法了,先回去吧。」

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三大一小就一起回到了對策課,果不其然一回去就引來的熱烈討論。

「紗夜さん你真的沒有私生女嗎?實在是太像了。」麻彌像個怪人,不斷的打量著躲在紗夜身後的紗奈,紗夜不斷的嘆氣,她鬆口問了她的姓名:「你叫什麼名字呢?」

紗夜是在場擁有喰種敏銳嗅覺的人,在孩子身上察覺了異樣的氣息,所以一直保持著戒心,直到確定沒有威脅才卸下心防。

「.....紗·奈。」

「紗奈.....可以跟我說你媽媽在哪裡嗎?」只見她搖搖頭,並說:「不能說。」

「紗夜,還是把她交給警察吧。」友希那對於這小孩的訊息太少,手邊有沉積的工作,實在是沒有多餘的心力照顧小孩,紗奈聽到警察兩個字不停搖頭,搖晃著紗夜的衣袖請求她不要送走她。

相似的綠色的眼瞳、青綠色的髮絲,更重要的是她有著日菜的味道,這是紗夜最在意的,懇求的眼神觸動她柔軟的內心。

—果然還是無法放著不管。

「她先由我來照顧吧。」

「我!我來幫忙!」因為紗夜一點照顧人的經驗都沒有,所以莉莎自告奮勇的要來協助她。


三人沈默對坐,紗夜嘆了口氣,開始後悔自己把麻煩事攔在自己身上,這孩子無論是長相還是氣質都讓人十分在意呢....

「紗奈~姊姊我叫莉莎,這幾天我會跟這個臉臭臭的姊姊一起照顧你,直到找到你媽媽。」

被說是臉臭的當事人皺起眉頭,不甘心的反駁:「今井さん請不要教小孩沒營養的東西,我叫冰川紗夜,是負責照顧你的人。」

「紗夜~她不會是你們親戚家的小孩吧?」

「恩.....我沒有印象親戚有這樣歲數的孩子,不過可以去問問看。」


入夜,紗奈依偎在紗夜的懷裡,這孩子實在是太依賴她了,即使一直推開也會不厭其煩的靠近她,這特質跟日菜有點相像。

搓了搓那頭柔軟的毛髮,一樣髮色、一樣的瞳色,紗奈幾乎是她們的複製人。

閉上眼,她能想像日菜看到她那張興奮的表情,並且拉扯她衣袖,說著好有趣的畫面。

###

這幾天的觀察,能在紗奈種種行為裡看見日菜的影子,這個孩子,學習能力快,雖然只會幾個簡單的詞彙,但是只要有耐心的教導,就馬上就能學會。

「紗—夜~抱抱。」紗奈不知不覺已經來了一個禮拜,生活起居都是紗夜負責,反而讓她更依賴紗夜了,部隊裡的成員甚至開始習慣了紗奈的存在,但在某幾個夜裡,紗奈總會鑽進紗夜的被窩,哭泣喊著母親,看到這一幕的紗夜會心疼的回抱住孩子。


「恩.....近日突襲事件發生的很頻繁,更奇怪的是.....現在喰種間正在流行一種突變型ROS病毒,輕者喰種細胞會被削弱;嚴重者會變成毫無理智的赫者。」

「找不到病原體嗎?」

「目前不知道....」

在例行會議裡少了許多人,原本要負責報告的大和麻彌,因為是瀨田薫的關係人,為了避嫌所以被友希那強制休假,代替麻彌發表的燐子有點膽小的說著。

「但是紗夜好像沒事?其他部隊的昆克因也沒事嗎?」莉莎發出了疑惑,昆克因很特別,也算是半個喰種,而且有耳聞其他部隊的昆克因,疑似感染了病毒。

「關於這點....的確有部分部隊有感染到類似的病毒,但不確定是不是同一種。」

據說被感染的昆克因士兵,體內的Rc值會突然爆發,人類細胞無法承受激增的外來細胞,因此自爆,而有的則會變成一種慢性病,終身躺在病床上看著自己身體逐漸喰種化。

「這個病毒正在擴散,像孢子一樣會在空氣中,不確定會不會危害人類,CCG的研究室已經介入調查中。」

###

喀喀喀—

冰塊在嘴裡被咬碎的聲音,在耳邊迴盪,心站在弦卷維新面前,就是個無助愛哭的小女孩。

「奧澤美咲還活著吧?」

為了要讓喰種工廠事件徹底結束,弦卷與冰川達成了一個協議,將抹殺這所有的一切,都沒發生過一樣。

「父親.....求你放過美咲。」

不敢違背父親,他怒視著心,恐懼從腳底爬升至頭頂,過了這麼多年,逃了這麼久,終究還是離不開這個男人的魔掌。

「我不會殺了她,但是那場失敗最終要結束。」弦卷的表情與以往不同,他的神色緊張,心猜不透自己父親的表情,立足於CCG的一大支柱,心從小對他的印象不太好,鮮少笑容、性格冷酷,總散發著讓人不敢親近的氣息。

弦卷維新喜歡人類,心從小接受的觀念一直都是人類美好的事物,但盤中的食物也是人類,既能是朋友又可以是食物的存在,這個矛盾的問題,充斥著心的內心,直到了奧澤美咲的出現。

半嘇種?

這是心第一次聽到的名詞,既是人類也是嘇種,一個特別的存在,她激起了心的好奇,童年時期遇到了彼此,美咲是她第一個朋友。

「心......戰爭就要開始了。」

維新語重心長的告訴她。

###

「這場車禍....很奇怪,明明在市區發生,卻沒有什麼人有印象。」莉莎那著警方提供的資料喃喃自語,而紗夜正在教導紗奈讀書寫字。

 「紗夜真是越來越像媽媽了呢~」

「今井さん不要這樣調侃我,我有在聽,話說今井さん今天不用跟湊さん去總局開會嗎?」通常這個時候,只要友希那去總局開會莉莎都會跟去。

「這次不能跟,原因友希那沒有說。」看起來有些小失望。


另一方面的總局—

「冰川副議長.....此事是真的嗎?」

「千真萬確的....CCG內部的大家族,就是歷史悠久的嘇種家族,唉....沒想到我們被欺騙了這麼久。」

這個人是冰川分家的大人物—冰川大志,據友希那的理解,他是日菜的法定扶養人,是涉入CCG內部最深的男人。

“小心冰川家的人”她想起了弦卷維新所說的,是不是他早就料想到這個男人總有一天會陷害他?

而眼前這個人正要把這個爛事丟給友希那的部隊處理,弦卷維新、冰川大志兩個心懷鬼胎,而湊友希那淪為鬥爭下的犧牲品。

「為何不是冰川副議長親自去討伐呢?」

「我不行,我去太大動作了,我們要秘密地進行。」

冰川大志也是出了名的卑鄙小人。

「....遵命。」

—弦卷滅門任務,開始。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