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伯爵

目前主推cp
純蕉、迷宮組、花葉/少歌
冰川雙子/BGD
Freenbecky(目前深坑)
佛系、話癆寫手
歡迎交流(⁎⁍̴̛ᴗ⁍̴̛⁎)

(BGD)美麗 ゆきさよ

雙R對邦實在是太爽了,看到了kdai的糖不斷的發~忍不住就寫了這篇,今日雙子糖也吃的很飽,真不愧是大股東!

這篇是さよひな下的ゆきさよ,苦情歌姬~

ゆき—>さよ

不喜者請閃避^ ^

一口碎玻璃請注意⚠️

有演唱會的梗 慎入!

極短篇!下收

###

—戀愛是女人最好的化妝品。


 

雖然不知道是誰所說,但是最近的紗夜讓她明白了這個道理,彈奏吉他認真的神情、撥動琴弦手指,整個人都使人如癡如醉。

「紗夜呢,聖誕節想要什麼禮物勒?」聖誕節在即,是個適合跟戀人一起慶祝的節日。

「恩....想、想要跟日菜有一樣的吉他用品。」平常游刃有餘的人,難得的結巴。

「欸~很火熱嘛~」經不起莉莎的調侃,紗夜漲紅著臉將球拋給了主唱,而接球的人也毫不在意的表示,自己什麼都有了,只要跟團員相聚就好,能跟那個人聚在一起什麼都好。


 

「好了! 大家準備好了嗎?接下來oneness。」

「於不和諧中失去的引力【get out】雙手所掩蓋的自尊【get out】【get out】扭曲的情感在腦中擴散開來【get out】全都退散吧永遠不逝的情感【I'll go】」

友希那無聲地走近紗夜,沈浸在琴聲的她很自然的靠過去,兩人相互倚靠著,近得紗夜能感受到對方呼出的熱氣,遞出麥克風讓她唱了兩句,又俏皮的從身邊跳走,看著這麼奮力演出的紗夜,友希那忍不住的伸手摸了摸她的頭,好幾次友希那都是看著紗夜唱的,如此美麗的人不是她的。

與紗夜對到眼神,紗夜給她了一個微笑,友希那愣了。


 

喜歡那個人的認真、那個人倔將、那個人跟自己一樣對音樂的堅持,在音樂的路上有了一起朝向頂點的夥伴,對紗夜更是蒙上一層曖昧的情愫在裡面,不善言辭的歌姬只能透過歌曲傳達訊息,卻來不及認識這美麗的愛情。

表演一樣要進行下去,歌一首一首的唱著,她什麼都擁有了,在舞臺上,團員是她的所有,只有在這一刻....

—冰川紗夜是屬於她的,屬於她的吉他手。


 

友希那顫抖地緊了緊握著麥克風的手,內心深處的那個悸動,正式的結束了,歌姬誠心的祝福自家的吉他手。

隨著表演結束,也該跟這感情說再見了,這是自傲的歌姬,最後的自尊。

—さよなら。


 
 

评论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