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伯爵

目前主推cp
純蕉、迷宮組、花葉/少歌
冰川雙子/BGD
Freenbecky(目前深坑)
佛系、話癆寫手
歡迎交流(⁎⁍̴̛ᴗ⁍̴̛⁎)

(BGD)食色7 喰種paro

請原諒我的龜速更文m(_ _)m

可能更文速度慢到,大家可能快忘記這篇了(哭)

感謝有在關注這篇的大家~

預計喰種paro應該、應該會在第10章完結。

想寫全員但是篇幅太長了,有空的話其他在正篇未出場的角色會在番外篇出場(大概


一樣OOC

一樣私自設定有

一樣cp混亂 潔癖者注意⚠️

那我們下收~


###

「彩さん~不知不覺已經來這裡一段時間了呢~」跟著麻彌來探視傷患的彩,不好意思的點點頭。

原本她的夢想並不是當醫生,說起來有點害羞,但其實她的夢想是當偶像,喜歡那些夢幻且輕飄飄的衣裙,雖然對自己的歌喉並沒有什麼自信,但是帶給別人正面力量是她的夢想。

之後進入了搜查官、喰種的世界後,才知道電視知名的許多藝人都是喰種,知名女演員—白鷺千聖、舞台劇紅人—瀨田薫等等知名人物,她不禁懷疑喰種是不是各個都是漂亮的基因,那是多麼不公平的事啊。

第一次到部隊報到時,初次見到部隊的指揮官,被她的年輕所嚇到,這個跟自己年紀相仿的女子,竟然有如此的成就,湊友希那是個不苟言笑的人,鮮少看到她臉上會有表情,第一次看到她下達命令時,那琥珀色的眼瞳,透露著不是那個年紀該有的堅定。

丸山彩發現不僅僅只有湊友希那有故事,就連一進去就溫柔對待自己的今井莉莎也是個充滿故事的女人,更別說整個部隊裡最捉摸不定的—冰川日菜了。

「真的呢......」

「沒想到,彩さん沒有被這部隊的怪人嚇走呢~」

「啊哈哈...」她乾笑著,的確很佩服自己的勇氣能撐了這麼久,特別是應付日菜這個部分,丸山彩可說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

「彩ちゃん的在校成績、實作成績都很普通呢~~」

醫護室內只有彩跟日菜兩個人,但就算有人,日菜依舊會毫不避諱的大聲說出自己的疑問。

「啊!日菜ちゃん不要這麼大聲的說我的成績啦!」

「但是叫我不要這麼大聲的彩ちゃん更大聲欸~」沒有惡意的話語讓彩實在是沒辦法生氣,雖然日菜不懂的看人臉色,但是總能從她的話中獲得解答,每當彩很迷茫時,她無心的一句話,卻能讓她豁然開朗。

「彩ちゃん真有趣~~」這支隊伍是CCG剛成立的新興部隊,剛上任的指揮官、養成學校畢業的明星搜查官,實驗性質般的被編列在一起。

「為什麼日菜ちゃん總愛捉弄我呢?」

「因為彩ちゃん跟別人不一樣!特別有趣!」她不懂日菜的有趣在哪,明明自己是這麼的普通,普通的上學、普通的考上公務員、普通的任職CCG、過著普通的人生,特別這個詞好像從來沒出現過。

「彩ちゃん總是特別努力,在各方面都是。」努力一直都是丸山彩的優點,而這項技能在日菜身上是找不到的,身為天才的冰川日菜,做任何事情都輕鬆上手,沒有必要努力,也沒有事情是她認為值得努力、認真的。

「因為有時候彩ちゃん太有趣了,很容易滿腦子都是你。」

這個人毫無意識說出害羞的話,弄得彩滿臉通紅不知道怎麼反應才好,而說話的人倒是一點自覺都沒有。

「日菜~你在這裡啊,彩也在呀齁~」走進來的那個人是—今井莉莎,是彩在這裡可以討論一般女性話題的人,辣妹的形象很難想像她是一名喰種搜查官。

「彩臉紅紅的呢~,不行喔,身為我們的醫療官應該顧好自己的身體才是。」

有時候彩覺得莉莎比她更適合擔任醫療官的職務,在某次的聊天中,她彩有問過她這個問題,而她則是有些害羞的回答,是為了自己的青梅竹馬才當上搜查官的,順著莉莎的目光看去,她看見了友希那。


「在想什麼呢~?」莉莎的聲音把彩拉回了現實,還有一點也是讓彩相當困擾就是,搜查官們很喜歡直盯著人說話的習慣,被盯著的彩怪不好意思的,她迴避了莉莎的目光,裝作忙碌的樣子,莉莎笑了笑拿走了櫃子裡的胃藥,看來某位指揮官又因為熬夜胃痛了。

「日菜~走囉~」也順便拎走了日菜回去,彩頓時鬆了一口氣,巡視了一下四周,沒有傷患,那天是個和平的日子。

但是和平並不長久,彩聽麻彌說部隊接手了一個棘手的任務,日子也開始有了戲劇性的變化。

「日菜ちゃん!你怎麼沒告訴我你接受了昆克因的手術?」

這次日菜一改輕浮的態度,語氣有些悲傷說著:「我決定一個人擔下這個實驗。」

負責日菜身體狀況的醫療官顯然有些不高興,戲劇性的改變還不止這件事,冰川紗夜來了,因為支援的關係被調派到這裡,她們兩人的關係,說好也不是說不好也不是,讓人匪夷所思,紗夜不太愛笑,臉部表情很少,總是眉頭深鎖,說不出好聽話的她,其實頗關心日菜,彩是日菜的醫療官,所以紗夜時不時的會來詢問彩,日菜的身體狀況,又因為日菜交代過不許讓姐姐知道自己是昆克因這件事,彩總是拿著捏造的資料哄騙紗夜。


某日

轟—

一個巨響,將走神許久的丸山彩拉回現實,那是她第一次看到日菜怒氣沖沖的對著紗夜大吼。

「姊姊根本什麼也不懂!」日菜知道姊姊待在這裡是最安全的,冰川本家又因為不明原因想將紗夜調到別的地方,得知消息的她立刻擋下了這道命令。

從以前最討厭被干涉的紗夜,聽到時直接跑去找日菜理論。

「不要再介入我的人生了!」這句話幾乎是吼的出來,情緒激動不小心就把桌上的東西打散一地,冰川姊妹在辦公室裡大吵,最後的最後彩記得是日菜哭著離開大樓,紗夜沒有追出去,擔心日菜去向的莉莎也隨之衝了出去。

「是不是說的太過分了.....」紗夜自言自語著。

這句話並非本意,只是一想到自己的事又被日菜決定,自尊心使然,怒氣蒙蔽了理智,才說出如此傷人的話,明白日菜的用心,自己其實很後悔這樣吼她。

「去道歉吧。」友希那直截了當的說。

「給我點準備。」

吵架完後過幾天,彩突然被一個沉穩的嗓音叫住。

丸山さん。

紗夜交給她一袋零食,然後很簡略的交代事情,頭也不回的離開。

「姊姊,叫你拿來的吧....」

「恩.....因為有任務在身所以要我轉交給你。」

日菜還在賭氣,這次冷戰的時間好像特別久,那是一袋幸運餅乾,每個餅乾裡面都有一個小紙條,日菜心軟的看向紙袋,姊姊雖然很讓人生氣,但是餅乾是無辜的,她拿起一個,剖開裡面。

—對不起....

 日菜,我不應該這樣說話...

  我決定要改革冰川家....

   我會回去繼承那罪惡的一切.....

    你懂的....我會離開一陣子...

     可能就永遠不回來了。


「不對....不對....我不要這種道歉!」

「日菜ちゃん?」

日菜奪門而出,在大樓的任何角落都沒看到紗夜,或許一切都太遲了,只要紗夜回到家鄉,就什麼都結束了,日菜會再也見不到她。

「冰川家的罪惡不能只有姊姊一個人承擔。」

那天很冷,肺因冰冷的空氣而刺痛,她什麼都沒多想就跑了出去,一件單薄的長袖,被凍傷的臉頰,望著家鄉的方向,喘著粗氣全身發抖的模樣,頻頻引來路人的關注,而後彩拿了件大衣也隨著奔出去。

「日菜ちゃん!外面很冷進來吧。」

她的關心是壓垮了日菜內心最後一根稻草,斗大的淚珠從臉頰滑落,彩貼心把大衣蓋住她,在彩的引導下日菜才願意回去。

「姊姊....要不見了,日菜要做姊姊最討厭的事,但是這是為了姊姊。」日菜嘴唇顫抖,無神地盯著前方,口中唸唸有詞。

接著她忽然站起身,去撥了通電話,回來時像沒事了一樣笑嘻嘻的與彩交談。

冰川日菜決定以家族順位第二的身分與姊姊冰川紗夜,競爭冰川家族的所有權。

這個消息撼動了整個討鬼氏族,原本一直不表態的冰川分家,因為日菜的挺身而出,開始說話有了分量,這是能進入本家的唯一機會,很快的這件事傳入紗夜的耳裡,因為有了競爭者,紗夜又再次回到了部隊,她們的關係比以往更差了。

紗夜不能理解,日菜根本無心去管理家族,為什麼要跟她爭奪呢?

問了自己的妹妹,也只會得到一個若有似無的答案,漫不經心的態度總鬧得兩個人都不愉快,在討論事情時往往都不歡而散。

###


在日菜被綁架時,關係才有了突破,紗夜放棄與日菜共同命名的昆克,逃避了有關日菜的一切,會想起的事情實在太讓人痛苦了,曾有那麼一刻.....

—希望日菜能夠消失。

紗夜一直厭惡著有這樣想法的自己,但是這想法在日菜說要爭取繼承權時就沒有停止過,甚至還衍生了更多可怕的東西。

「大和さん.....藥...」

「你這樣不行喔,紗夜さん你已經快達到用藥過度的標準了。」

拿取安眠藥的次數變得頻繁,這是麻彌與自己的秘密,如果是被某個棕髮搜查官知道,一定不會放過自己的。

但是她就是睡不著,自卑感在作祟,活在恐懼中的人是不能安穩入眠的,受過重傷的身體曾折磨著她,皮肉傷會復原....

那心裡的傷呢?

人們說雙子會心電感應,實際上感應到的大概只有痛苦吧,雙手背負著太多生命,已經骯髒不堪了,紗夜皺著眉,頭又開始發痛,因為睡眠不足而引來的陣痛。


「我儘量....」這種狀態越來越頻繁,麻彌有些擔心,看著搖搖晃晃走出醫療室的紗夜,不禁嘆了一口氣,能阻止這一切的人偏偏不在身邊。

紗夜看著鏡中的自己,背部有個巨大的疤痕,是日菜留下的,甩了甩頭,吞了幾片安眠藥,就準備進入夢鄉。

###

「在喰種的世界裡,近親在一起是被允許的。」那個黑影這樣告訴紗夜。

「不對!我是人類啊!我是受著人類教育的人類!」

—不要教導我要成為什麼!

「那你後面的赫尾是什麼?人類可沒有那種東西。」

紗夜說不出話,那個人說的沒錯,現在的自己不算是真正的人類,正如他所說的人類是沒有赫包的。

—我到底是什麼...?

在遊走這灰色地帶期間,紗夜稍微了解了喰種在社會上的為難,一念間黑影不見了,眼前這個變成了雙胞胎妹妹—日菜。

不,正確來說是小時候的日菜,在上學前還很要好的時候。

「日菜?」

「我們的出生是被世界所否定的。」

—不、不是這樣的!

一出生就剋死了自己的母親,力量被分成了兩半,一個普通人、一個天才。

小日菜指了指紗夜的心臟,繼續說:「姊姊,其實很討厭我吧?我知道的。」

所在的地方是純潔的白,沒有盡頭。

紗夜發不出聲音,明明就想大聲反駁卻做不到,不管嘴張得再開,再怎麼用力就是沒有聲音,汗滑過臉頰,冷汗浸濕了後背,手指因用力而發白,掌心有了用力過度的血痕。

「放心,我會把這個還給你,冰川紗夜就完整了。」再指了指自己的心臟。

—不能、你不能消失!

小日菜離她越來越遠,她追不上,她們總是分享著痛苦,這一刻紗夜被驚醒,照了鏡子,自己的模樣真是糟透了。

「不要離開我.....」撫摸鏡中的自己,喃喃自語。

嗶——

收到了一封訊息,是今井莉莎傳來的。

「果然被發現了。」她尷尬的笑了笑,那個棕髮友人果然發現自己正在依賴安眠藥,無奈的收起手機。

###

「姊姊,真要去什麼養成學校嗎?不能陪日菜嗎?」

「恩...那是爸爸的決定,日菜要乖喔。」額頭靠著額頭,那是她們特有的溝通方式,只要有一方感到不安,就會用這種方式來感受彼此的呼吸心跳,她哭著鼻子向姊姊道別,紗夜被接走了,但日菜絕對不知道,在與她分別時紗夜在車子裡嚎啕大哭。


在養成學校有許多同年齡的孩子,全是送來要成為菁英的人,其中一個人引起了紗夜的注意—湊友希那。

湊高等搜查官因為某場戰役而被冤枉降職,湊友希那的入學,在外面就造成了一陣轟動。

「你就是冰川家的孩子吧?」明明跟自己同一個歲數,講話卻十分老成,琥珀色的眼瞳帶著高傲的態度。

因為是望族沒有人不知道冰川這個姓氏。

「請問你是.....?」明知故問。

「湊友希那。」

她是紗夜在學校的第一個朋友,也是第一個勁敵。

苦熬了一個學期,終於能回家了,友希那從沒看過紗夜的表情會如此開心,紗夜總說著妹妹正在家裡等著她,她必須早點回去。

「你就是日菜說的姐姐吧?你好,我是今井莉莎。」

迎接她並不是雙胞胎妹妹,而是一個不熟識的女孩,後來得知這個隔壁鄰居今井莉莎是友希那的青梅竹馬,莉莎是個好人,紗夜很感激她在自己不在的時候陪伴著日菜。

但心裡總有種不舒爽的感覺。

嫉妒...?

紗夜不太明白,明明有很多話想說,卻一次又一次吞了回去,漸漸的兩人失去了話題,那個今井家的女孩一定比自己重要吧....?這想法一直在紗夜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我們的出生就被世界所否定的。

小時候的日菜,在上學前這樣對她說,很早就學會許多詞彙的日菜,聽得懂大人們在說些什麼,那些負面情緒不斷侵蝕著日菜柔軟的內心,當時的姊姊是她唯一的救贖。

紗夜的善良讓她感受到這世界還是存在著善意。

兩個人就這樣相依為命,紗夜以為這情況會持續下去.....

但是她錯了。

回家變成了一件難事,日菜總是很開心的聊著隔壁女孩的話題,做了些她曾未做過的趣事,紗夜漸漸地不了解眼前的冰川日菜。

嫉妒心、自卑心五味雜陳。

以為自己是日菜的全世界,殊不知她卻貓一樣,不知不覺間溜出了她的世界,就再也沒回來。

—明明說最喜歡我的


現在換她被世界拋棄了。

紗夜沒想到其實自己比想像中的更依賴日菜。

於是封閉了自己,誰也進不去。

###

「為什麼你會在這裡?」這幾年都沒有變過的冷漠的語調。

「我....想跟姊姊一起。」

「我明白了,但在這不要隨便跟我說話,我們已經是不同家的人。」


就這樣斬斷吧.....

感情什麼的不重要了.....

忍住不看日菜泫然欲泣的模樣,這次要狠下心,為了自己......

也為了她好。

很快的,學校發現了日菜的天賦,學年第一,一下子就追上了紗夜的腳步,校園間也開始傳出冰川姐妹不和的謠言。

「為什麼....我都這麼努力了,日菜卻能輕易的超越我。」嫉妒像把火焚燒了紗夜內心的森林,究竟自己為什麼要失去童年選擇來這裡?

比較的言論在老師與學生間流竄,好的、不好的,聽在紗夜耳裡都異常刺耳,她變得排斥學校。

家也回不得了,連在學校都備感煎熬。


「姊姊,要實戰演練了對吧,我幫你做了宵夜。」

「不需要!我在忙,你趕快離開!」

—不要靠近我......


日菜不厭其煩的靠近,紗夜也是不斷的拒絕,壓力使她踹不過氣,她想逃離這一切,逃離有關日菜的一切,在畢業後,堅持選了與日菜相隔甚遠的志願。

直到被調到友希那的部隊,一切又回到了原點。

评论(1)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